残疾勇十

👌一个找工作的精神不稳定的应届生👌

稿子排到明年了不用问了!

!【注意看tag避雷】!
哈!
没想到吧!
是双更!

我也没想到啊!
loft居然缩人家的图!!
我还以为能一口气发个痛快啊!

👯👯太子卡很好吃
人家很想吃修罗场
很快会有粮的,我有预感
很快的(在梦里)

二皇子卡也会很快有的
(还是睡吧)

可是
当我遇到困难滴时候,
太子卡tag的创始人三哥,这个大混蛋居然嘲笑人家
还在深夜和人家炫耀有烧烤吃

你,你,你

三哥

你这样,以后都不会撩得到属于你的梦中情卡的!!!!!!!!!!!!!!!!!

不行了不行了,我得睡了,从十一点出头开始p图和拼图,头快炸了,
脑壳疼😌😌😌😌😌
晚安各位北鼻!

评论(64)

热度(21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