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勇十

👌我,残锅,吸卡,开船👌
不常上线,弧长似天

凹凸:
是个卡吹,吃all卡【注意】
主推雷卡
除了安迷修和雷狮的cp吃得比较洁癖外,其他cp都杂食。
女孩子都喜欢,最喜欢莱娜小姐。

es:
是kntsp
主推:凛绪\泉真\Leo司\零晃

今天的末班车第三更,是为了奖励自己画了瑞残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公布自己的心选角色了

其实我最爱的人是瑞先生 (?)


七夕瑞先生陪我过!!!!!!!我爽了!我死了!


我刚刚想安心睡觉,结果突然察觉到不对

我发刚刚发的都是梗和摸鱼,好像也没画啥七夕相关的剧情

我靠 我

有点点玻璃心,草 我 (羞耻扶额)

然后就迅速摸了下,完全草稿,清水选手(屁)残废费开一点点车给大家赔罪了


我还想要企划那二十闷抽奖的奶茶钱啊!!!!!!!!!!!!!!!!!!!!!!!!雨墨脑丝抽我!!!!我是最禽奋最贫穷的小孩!


靠 我真的扛不住了,

姨妈痛了我一个晚上 再不睡我就要跪惹

我家猫都睡醒了 啊哈哈哈(流泪)

聪明又听话的小朋友真的不要学我,智商会掉得很厉害的,不想高考中考作文脱题就不要学我熬夜(屁)


这种羞耻事我就不打cp tag了

太丢脸了 我今晚可能真的是个傻逼(掩面)

啊!!!!!!!!!!!!!!!!!!!!!!!!!!!!!!!!!!!!!!!!!!!!!!!我要赶上!赶上!!!


我居然他妈赶上了啊啊啊啊啊!!

大家七夕快乐!


如果有喜欢的梗可以留言o!我会根据评论投票多少来选一个更新故事!

当然除了魔法少女,魔法少女是我想画的本子的设定辣,可能,再给我半年或一年会吐出来(心虚)

各位小朋友们大家好!

还记得我是谁吗!

对啦!

我就是自闭了半年的葛炮树树!(不是)

最近集训在家 然后看了官方爹爹的新粮 我很开心 我很快乐 

我被踹回来了 所以我抽时间瞎几杯乱摸了点粮

以后可能偶尔上来发东西 不过没空回复啦 !

算了没屁话放了 

看图吧(飞走)

大家好,
不好意思
鸽了几天之后我又回来发点瑞瑞和嘉嘉的儿童画了!(你)
其实也是以前画的不过忘了发,返回来看看还是挺可爱的
我干脆改名叫残鸽算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本来是给大傻子 @Norasfer 的粮

结果鸽了几个月嘿嘿嘿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是旧粮(你)
只不过一直没发(靠)
当初看完那一集之后我就非常开心的瞎鸡儿乱画了
但是,一直没有
发(你)

好了证明一下我回来搞笑了

我以为我私信已经回复完了……
结果信号差,终于卡出来的时候发现还有一堆没回。
……………………………………
我的妈也瞬间罪恶感飙升。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人家不是故意的!
我这就回(你)

其实弧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到处爬墙。
现在在忙自己的修仙文(啥玩意)

于是这是我放假时看pop子一集里特别想吐槽和玩梗的23333
小西培根太像阿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男版ed和女版比起来真的认真好多呵呵哈哈哈。

我果然又是个搞笑博主了吗我

这个不知道打什么tag
就不打了(你)

那个……大家好
好久没回来了拍拍灰
最近我都在QQ空间浪了哈……哈哈……

我是回来宣传一下参加的冬日企划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这个本超级豪华了真的(躺)

忘记放链接了!

于是以下!
↓↓↓
【凹凸世界——雷卡冬日企划(预售延长发货延迟)】http://m.tb.cn/h.WFB4fs0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nwdP0pumByA¥后打开👉手淘👈

!【注意看tag避雷】!
哈!
没想到吧!
是双更!

我也没想到啊!
loft居然缩人家的图!!
我还以为能一口气发个痛快啊!

👯👯太子卡很好吃
人家很想吃修罗场
很快会有粮的,我有预感
很快的(在梦里)

二皇子卡也会很快有的
(还是睡吧)

可是
当我遇到困难滴时候,
太子卡tag的创始人三哥,这个大混蛋居然嘲笑人家
还在深夜和人家炫耀有烧烤吃

你,你,你

三哥

你这样,以后都不会撩得到属于你的梦中情卡的!!!!!!!!!!!!!!!!!

不行了不行了,我得睡了,从十一点出头开始p图和拼图,头快炸了,
脑壳疼😌😌😌😌😌
晚安各位北鼻!

😂😂😂 
我期中考试终于完了
于是磨磨蹭蹭的摸了粮,
在死线最后完成了两个cp的粮和很丑的封面,
本来还有太子卡的
结果我拼的条太长了loft缩人家图5555555555555

然后就分开发算了(烟)

毫无逻辑滴对话,😂😂
还有,我爱年龄操作
年龄操作,非常好次,好次!

其实我就是看了第七集之后觉得卡卡,毕竟也是实力OK的,
拉些闲杂人等去骚扰卡卡,
怕不是会被接下拳头说
【拜托,你很弱欸】
(并不会)

对了,
最后一张是我准备最近画水彩,
这个是幼雷卡!
然后等我扫描仪到了就拿去扫描印明信片!大概
然后就,发着玩或者卖着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