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勇十

👌一个找工作的精神不稳定的应届生👌

稿子排到明年了不用问了!

又是记梗的手绘摸鱼()
小红帽卡,大灰狼雷狮,猎人安迷修

是我同桌的建议,她是个天才()






【以下是一些这几天的心情】
之前发的那条十分草乱的万圣节……只有第一张是板绘还是赶着时间乱画的() 后面全是手绘摸鱼()
然后突然热度就飞一般的长让我好慌啊((()))
有种欺骗人民的感觉😌😌😌
这么不走心的摸鱼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虽然很开心,不过总有种对不起那些认真画画的太太啊啊啊😭😭😭😭
明明这么草乱的东西热度还这么高()还骗了好多粉丝。
让我好慌啊()
本来打算日更雷卡小甜饼的,吓得我突然不敢说话了()  明明我只是个辣鸡死吸卡的还ooc()
不过我会调整好心情,以后会好好画画的!努力去对得起大家的点赞!!😭

我也快1k粉了,谢谢大家喜欢!(土下座)
等到1k粉之后我打算弄个卡米尔相关和es点图!感谢!🙏🙏🙏🙏🙏

评论(38)

热度(2732)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