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勇十

👌一个找工作的精神不稳定的应届生👌

稿子排到明年了不用问了!

『瓶颈期』
痛苦

😌😌😌我同桌给我产了点雷卡次所以我就答应给他画瑞金次

最近图力一直在down,可能是因为我发情期到了老想去和谁谁谁谈情说爱,就无心摸鱼了(你)
想泡马子可是又不想回名朋复健。(烟)

突然其实发现拿水性笔直绘很爽
可是我直绘太丑了,所以被关了起来(你)

本来想出了个脑洞,
四瑞金雷卡一起的,
但是
但是
我直绘太吃藕了不敢放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唉,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弄完这个脑洞
就当是预告吧,唉
等弄出来我就删这个😂

评论(29)

热度(62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