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勇十

👌一个找工作的精神不稳定的应届生👌

稿子排到明年了不用问了!

#扩!求大力扩!#
#神仙们都往这里看看!#
嗨!我的朋友们!你们知道栗子毛吗!!!你也可以叫他“凛绪”我的甜心。今天我来这里不为了别的,伙伴们,上帝保佑,我们挚爱的同人cp栗子毛终于要拥有第一本国内合志了!!我等待这一天等得花儿都谢了呢!
可是我的天啊这是怎么回事,我们现在的成员连去家庭餐馆都不能包场!!这太让人痛心了!!
喜欢栗子毛的你们!爱着栗子毛的你们!!请帮帮我们吧!
————————————————
废话了那么多十分抱歉,总而言之就是这里准备催一本凛绪图文漫合志 可是暂时还处于人手不足所以希望能通过这条招募找到更多愿意和我们合作的小伙伴!
【重要要求】
主题:节日
内容:每个儿挑选一个节日进行符合cp相处模式的创作,插图,短漫,小说皆可
截稿日:2018年2月中旬
稿酬:暂无(每人将获得一本样刊和特典,若盈利可获得分红)
本子规格
B5尺寸 彩页+黑白 页数与价钱未定
要求
图组:手绘板绘皆可,要求能独立完成插图,人体没有大问题,能画简单的背景。手绘要求扫描,黑白插图要求有明暗关系和完成度。不接受草稿,线稿等半成品。一人1-2p
漫组:大致要求与图组相同,完成度可以稍低,会分镜,故事衔接没有问题,语言通顺。页数无硬性要求可以与主催协商
文组:拥有完整的故事性,不接受论坛体对话流及段子。字数无硬性要求可与主催协商

目前组内人员:
文组:言葬萤 小鱼儿
图组:腥货 残 ora reko 阿芷 阿晓 阿空
主催:残疾勇十(对残哥我)

↓↓关于审核的讨论组请看↓↓
      (打开QQ聊天窗口,复制粘贴发送,点击链接即可)

点击链接加入多人聊天审核群:http://url.cn/5NHmvAr#flyticket

评论(10)

热度(47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